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 天津队主场险胜上海队获得两连胜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2日22:17

     新华社天津1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二轮较量22日全面展开,卫冕冠军天津队主场以3:2险胜上海队,获得两连胜。

    天津队获胜的5局比分是26:24、21:25、25:17、20:25和15:11。

    天津队由国手魏秋月、殷娜、王茜和老将霍晶、小将陈丽怡、李莹首发出战,国手李娟因肺炎初愈作壁上观。面对上届亚军上海队,天津队首局打得不是十分顺手,分差始终拉不开,一度以20:21落后,只是在最后阶段凭借霍晶的背飞和陈丽怡的后排进攻连得两分才先下一城。第二局,上海队频频以双自由人出战加强一传,在马蕴雯的带领下,这一策略果然在奏效,全局一路领先,轻松将大比分扳成1:1。

    第三局,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要求队员多打配合和防反,抓住对手急于进攻的破绽得分。输掉第三局后,上海队利用天津队两老带四新的阵容,牢牢控制了网上主动权,强攻与轻吊频频得分。两队打成17平后,上海队连得6分,并将大比分扳成2:2。

    关键的第五局,经验老到的天津队一传到位率高,并避开客队的网上优势,频频以多点斜线扣球得分,并一鼓作气将领先保持到终场,最终以3:2大比分获胜。(完)2009/12/22 22: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