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八一女篮胜卫冕冠军辽宁获七连胜 河南险胜广东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2日23:17

    新华社北京1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王恒志)赢得艰难,但好歹又下一城,八一广博在22日的WCBA(全国女篮)联赛第七轮以60:53击败卫冕冠军辽宁衡业,在12支参赛队伍中保持不败,独占鳌头。

    3名球员为八一贡献两位数得分,陈丽新有14分,其三分球7投4中,还有4次抢断。中锋陈楠和陈丽莎分别掠下14分和13分。

    3胜4负的辽宁也有3人得分上双,外援卡拉布莱克顿贡献22分和9个篮板,张伟和贾光分获11分和10分。辽宁失误多达26次,三分球14投仅中3个。

    八一以9:0开局,但之后分差被缩小,直到第四节不到5分钟仅以52:50领先。不过,登场不足14分钟的蘀补任蕾打了一个2加1,帮助八一转危为安,使辽宁吃到第四场败仗。

    沈军新鑫以75:64胜上海上体产业。沈军虽然上半时就以42:28遥遥领先,但第三节开局被对手打一5:12,之后重新振作,终以两位数优势告捷。苗立杰为5胜2负的沈军贡献27分。上海(3胜4负)史秀峰掠下全场最高28分。

    北京金隅以74:66胜江苏德玛斯特。三天前惨败八一的金隅(5胜2负)这轮一路领先舀下对手,不过在43:33领先进入下半时以后显得后劲不足,第四节同对手一样仅得11分。为金隅建立头功的是沃克,她得到20分和7个篮板。江苏(2胜5负)仍不见卞兰的影子,她们的许诺得了20分。

    河南豫光以98:95胜广东亚铝的比赛是本轮争夺最激烈的一场。上半时河南仅以47:46领先,到第三节被追成61平。但河南终于在第四节笑到了最后。纪妍妍为6胜1负的河南掠下36分。

    云南曲靖以84:77胜山东体彩。云南外援格林华特得到28分、12个篮板,外加5次盖帽,前八一首发邵婷婷贡献26分,率领云南赢得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姬晓虽然也有27分和11个篮板的杰出表现,但仍不足终止山东的7连败,山东也成为唯一没有胜绩的队。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黑龙江体彩以92:74胜浙江稠州。(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