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贾里奇与娇妻购房 “NBA张学友”难养名模(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3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12月21日,尽管事业不顺利但是没有人能否认灰熊队球员马克-贾里奇是个幸福的男人。自上个月传出他的名模妻子阿德利亚娜-利玛为他产下一女之后,现在这个幸福的家庭又有喜事传来。据美媒体消息,利玛和贾里奇刚刚在迈阿密的海滩花了900万美元买了一所豪宅。

  可以说利玛和贾里是一对幸运的人,他们不仅有了爱情的结晶,而且他们所买的这所豪宅也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而价格大降,据悉此前这所房子的售价高达1200万美金。

  利玛和贾里奇的新家是个人间仙境,因为它坐落在印度河岛上,这是一个有300亩拥有独立高尔夫球场的小岛,据悉这座小岛上共有32户居民,而他们的新家在小岛的南端共计7500平方英尺,距离旅游胜地比斯坎湾只有200英尺。

  有NBA张学友之称的贾里奇和利玛于06年相识,并于两年之后在西班牙模特27年纪念日上宣布订婚,而在今年的情人节两人在小教堂里举办了婚礼,名正言顺成为夫妻。在上个月利玛为贾里奇产下一女,不过现在还找不到他们女儿的照片。

  对贾里奇来说尽管今年在家庭上有了很大的丰收,但是在NBA赛场上他几乎被人遗忘,本赛季他还没有代表灰熊队打过比赛。要知道前年在明尼苏达贾里奇场均还能出场29分钟拿下8.3分4.1次助攻。

  贾里奇在2005年与森林狼签下了6年4000万的合同,合同在2011年赛季结束后到期,他本赛季的年薪为710万美元,还不够买下这所房子。此前有媒体报道,利玛的生活相当奢侈,不知道贾里奇靠他的工资能不能养的起这位世界顶级模特老婆。(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