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09台球十大新闻:火箭殴打女友 刘莎莎成新天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09年12月23日10:01
丁俊晖,上海大师赛
丁俊晖,上海大师赛

  梁文博杀入上海赛决赛夺亚军

  2009年9月13日上海大师赛决赛,中国球手梁文博5-10不敌奥沙利文屈居亚军,不过排名赛亚军的成绩对梁文博来说仍然是重大突破。本届比赛他从外卡轮一路杀进决赛,先后击败了吉尔伯托、艾伯顿、卡特、沃顿和墨菲,震动了整个斯诺克界。

  早在2008年世锦赛,梁文博不但首轮10-5击败达赫迪,次轮更是13-12击败乔-斯威尔历史性的闯入八强。本赛季梁文博在前几站的出色表现,也打破了中国大陆球手丁俊晖一枝独秀的局面,相信他在将来还会取得更大进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