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09台球十大新闻:火箭殴打女友 刘莎莎成新天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09年12月23日10:01
[奥沙利文殴打女友被拘留]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奥沙利文与女友武斗被拘留

  2009年12月19日,在距离圣诞节不到一周的时候,火箭奥沙利文却因为在家中与女友发生激烈的吵嘴和武斗,被伦敦警方拘留。

  奥沙利文与女友乔共有两个子女,分别是3岁的大女儿莉莉和2岁的幼子。这次两个人从吵嘴演变成武斗,最后直到伦敦警方接到报警后介入,把奥沙利文带到警察局关押了数小时才宣告结束。不过奥沙利文在被释放后却显得若无其事,看来这位在斯诺克界以个性著称的天才球手,在生活中也是个性情中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