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09台球十大新闻:火箭殴打女友 刘莎莎成新天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09年12月23日10:01

巴利-赫恩
巴利-赫恩

  巴利-赫恩成为国际台联新掌门

  从2009年12月2日起,世界台坛将进入新的时代。在包括奥沙利文亨德利等职业球手的投票选举中,现世界台联主席沃克意外落选,著名的台球联盟杯掌门人巴利-赫恩经过球员选举,成为沃克的继任者。

  之所以世界台联产生如此大的震荡,关健原因在于众多的台球手对台球的发展现状愈来愈不满意,尽管台球在电视收视率方面一直相当不错而且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广泛的影响,但不争的事实是重大的台球赛事一直找不到合适的赞助商,尤其是2009赛季迄今为止仅仅有六站排名赛,这也是自1984年以来比赛最少的赛季,比赛奖金也大幅度下滑。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球王戴维斯进行台球改革的倡议,得到了包括奥沙利文和希金斯等众多世界级高手的大力赞同和支持,戴维斯的经纪人、目前台球联盟杯的创始人巴利-赫恩被推到了前台,沃克的落选,意味着巴利-赫恩成为正式的接替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