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曼城新帅曼奇尼放卫星 下赛季冲击英超冠军奖杯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23日03:02

  本报讯 曼城新帅曼奇尼昨天首次公开露面,就用不太流利的英语豪言下赛季要率队冲击英超冠军奖杯。

  曼奇尼的上任仪式吸引了英、意两国的记者,不过曼乔的英语令人不敢恭维。他说:“我知道我的英语不好,我首先道歉。曼城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希望在这里执教很多年,不断赢得奖杯。很明显,我本赛季的任务就是率队杀入联赛前4名,获得明年欧冠资格。至于下赛季,我觉得我们可以冲击联赛冠军。”

  与意大利不同,英格兰的教练拥有更多引援权限,现有消息称他打算从老东家国米挖来麦孔和科尔多巴。曼帅闪烁其词,“我近日会与球员们聊聊,然后再看看要做哪些人员调整”。他得到了与自己颇有渊源的穆里尼奥的提醒,“我祝他好运。英超与意甲不同,竞争更激烈,我认为他会爱上这个巨大挑战”。(温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