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战快船神鸟盼出战 兰德里圣诞礼物想要门牙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3日03:33

  ■ 射箭

  圣诞礼物 兰德里想要门牙

  火箭今日战快船,神鸟渴望出战

  本报讯 圣诞将至,谈起圣诞礼物,兰德里开玩笑称,希望是“两颗门牙”。今日,火箭将战快船,兰德里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上场的准备。

  在与小牛的比赛中,兰德里被诺维茨基用肘打掉5颗牙齿。当晚,他接受6个小时的修补手术,并因此缺席与雷霆的比赛。当被问及今日战快船是否能出场时,兰德里给出这样的答复,“为什么不呢?我没问题。”

  兰德里被修补后的牙齿暂时被固定住,现在并不能吃坚硬的食物,只能喝汤或者吃奶酪。但他表示,牙齿受伤不会成为自己打球的障碍,“没有任何事可以阻止我。这没有生命危险,只是有些疼而已,人的生命中总要与疼痛做斗争。跌倒,然后爬起来,这就是人生。”

  包括麦迪在内的队友对于兰德里这么快就出场感到吃惊。“他是那种打碎牙齿往肚里咽的硬汉。”麦迪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