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全国业余高尔夫球赛珠海挥杆 大赛场考验小球员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3日03:36

  【高尔夫】

  本报讯 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广东站比赛于12月21日至25日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进行,金湾独特的球场风格和极高的难度,将为希望赛广东站增添亮点。

  2009年希望赛首战比赛北京站和广东站选择的两个赛场:北京加州水郡和珠海金湾都是令球员又爱又恨的“狠角色”,而此次广东站比赛球场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的设计师,正是欧洲高坛名宿、苏格兰名将科林·蒙哥马利。

  在蒙哥马利征战全球各地球场后,厚积薄发地将智慧付诸妙笔下,出神入化地将珠海金湾的18洞球场(9洞夜光球场除外)设计为总长7228码、标准杆72杆的锦标赛球场。

  7228码的长度,自然令1号木开球距离短的选手面露难色。本次赛事参赛球员中年龄最小的青少年选手关天朗父亲关汉文,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珠海金湾球场的长度,非常难。对于个子才1米5左右的天朗来说,开球距离是其劣势。开球能在270、280码的选手,4杆洞标准杆就能攻上果岭,而天朗的1号木开球距离在200码左右,遇到长一点的4杆洞须3杆才能上果岭,能推帕都困难,要想抓‘鸟’基本不可能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