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死党早知他偷腥 巴克利:哄好老婆万事大吉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23日03:43

  伍兹身边一直有几个超过十年的固定死党,他们早就知道老虎偷情的事情,也曾尝试劝说过他,但一切都是徒劳无功。

  老虎身边的每个朋友都知道他背着妻子在外偷情的事情。“我们曾经警告他,你要小心,因为事情的漏洞越来越多,但是在他心目中,可能并没意识到他在做一件离谱的事。”伍兹高中时代的密友拜伦·贝尔始终保持支持他的态度,他也是知道内情最多的一个人,但其口风非常紧。

  NBA巨星迈克尔战·乔丹以及巴克利也对伍兹在拉斯维加斯偷情的事了解得一清二楚。“我一直联系不上他,其实出了这种事情,第一时间应该跟有类似经验的名人朋友聊聊,因为他们知道该如何处理,你要做的不是跟媒体承认,道歉更是无济于事。”巴克利对伍兹偷情一事毫不在乎,他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每个名人都会犯这种错误,只要把老婆哄好就万事大吉了。陈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