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南钢新外援“头文字D”成核心 欲三连胜迎圣诞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23日03:47

  南钢新外援德玛尔·约翰逊在队友和教练嘴里被缩短成了D,面对南钢进攻不利的情况,杰森终于铁下心来玩一把“头文字D”。

  首场与浙江金牛的比赛,江苏队上半场一度陷入了得分荒。中场休息时,在中方教练组组长胡卫东的建议下,下半场杰森把无限开火权交给了约翰逊。尝到甜头的杰森要把“头文字D”进行到底。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杰森有针对性地为约翰逊打造了一些战术,这些战术并不复杂,内线球员给约翰逊挡拆和掩护。“D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得分手,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给他创造空间,给他进攻的空间。”杰森说。

  昨天训练之后,杰森对球队状态感到满意。“第一场比赛我们状态出得比较慢,我们现在已经渐渐进入了角色。我想用三连胜来迎接圣诞呢。”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北京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