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巩晓彬:希望球队两连胜 更希望本土球员大爆发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23日04:01
  联赛首轮比赛,山东黄金男篮客场险胜山西中宇,但本土球员的表现却是完败于对手,鲜有亮点。本场比赛要面对自家兄弟青岛双星,黄金男篮主帅巩晓彬表示希望球队取得两连胜,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另一个期望:“我更希望本土球员能爆发。”

  昨天下午,在球队两个多小时的训练结束后,巩晓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黄金男篮联赛取得开门红,巩晓彬心情不错。不过言及青岛双星,他表示黄金男篮千万不能轻敌,“我们必须从思想上重视,青岛绝对不是一支弱旅,这个队伍的外援和外线都不错。而且首场比赛我们暴露出了很多问题,只要一不留意,我们就有可能吃大亏。”说到本场比赛的目标,巩晓彬非常明确:“我们肯定还会立足自身,争取打好这场比赛,力争两连胜!”(记者李夫杰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