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年轻“安家军”初显霸气 山东男排新赛季两连胜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23日04:33

  3:0,干净利落地拿下对手湖北队,新赛季两连胜的山东百脉泉酒业男子排球队年轻队员初显霸气。

  昨晚的比赛中,年轻的山东男排队员在技术上无论是发球和垫球,还是决定性的扣球,都要比湖北队优势明显。此外,年轻的山东队员们也打出了气势。除了第一局稍费周折外,后面的两局比赛,打得非常轻松。面对凶猛的山东队队员,湖北队队员在比赛后半段几乎放弃了抵抗。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湖北队的主教练洪庆和队长高祺均表示,这场比赛输得心服口服。“这场比赛我们基本上发挥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0:3的比分充分反应了我们和山东队的实力差距。”洪庆还对章丘市体育馆一流的比赛场馆表示了赞赏,“我们打比赛走了这么多地方,这儿的场馆是全国最棒的!”

  山东男排主教练安家杰认为这场比赛双方打得比较正常。他首先指出,在本场比赛中山东队还是暴露出了不少弱点,“山东队在整体配合特别是二传和2号位的配合上还欠缺默契。此外,今天的比赛中有些失误还是不太应该,特别是一开始的发球上。好在第二三局,这些情况有了改善,显得比较流畅。”

  安家杰接下来表示:“今天令我比较欣慰的是,虽然第一局打得比较紧,但是在第二三局随着情绪的释放,这些年轻队员们逐渐树立了自信,打出了气势,显示出了一定的霸气。相信在接下来的联赛中,我们会一场比一场更流畅,我们的气势会随着比赛的胜利慢慢培养起来,我们会一场比一场打得更好。”

  (记者孟祥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