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男篮客场惨负广厦男篮 15年首遭开局两连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3日05:18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CBA联赛第二轮开打,八一客场挑战浙江广厦,尽管王治郅状态不错拿下了22分,但无奈独木难支,广厦的怀特与拉莫斯的双外援组合表现强劲,最终八一以86-100负于广厦,遭遇了两连败,而广厦则收获了两连胜。而本场比赛的失利也是八一队15年CBA历史上首次开局两连败。

  怀特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外加8篮板,拉莫斯22分11篮板,王博13分,金立鹏12分,林志杰6分。八一方面,王治郅拿到22分8篮板,李可18分,莫科15分,德勒黑15分。

  首节大郅外线出手命中,连续三次命中三分让八一队士气大涨,首节结束,八一以23-16领先于广厦。第二节在进攻上逐渐找到状态的广厦在防守上也加强了,八一队的命中率也开始下降,上半场,广厦以47:44领先于八一队。下半场八一队全队突然手感全无,广厦队则全面开花,第三节广厦以81:66领先。

  第四节广厦的双外援表现稳健,最终八一客场86-100负于广厦。 (饿 狼)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