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留下大小格还将签重炮 “奥托大帝”也要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23日05:39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以中超冠军身份征战亚冠联赛,国安必将在新赛季武装自己的火力。昨天传来消息,除了马季奇,国安俱乐部再与3名外援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他们是格里菲斯兄弟和锋线重炮巴西外援奥托。

  今年初,国安就与马季奇签订了两年工作合同。明年1月3日,马季奇将按时返京,前往昆明与球队会合。

  国安近日在与瑞恩·格里菲斯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又与他的哥哥乔尔·格里菲斯的老东家澳超纽卡斯尔俱乐部谈妥,下赛季格里菲斯兄弟仍将披上国安战袍。

  效力于浙江绿城的巴西高中锋奥托,近年在对阵国安队比赛中虽没进球,但在中超联赛中的表现一直不错,因此得到国安高层青睐。由于奥托与绿城合约即将到期,而绿城又降级,他本人也不想征战中甲,并想到一支具有夺冠实力的球队踢球,因此双方一拍即合。他的加盟弥补了明年国安前场无高点的不足,这门重炮也将增强国安锋线的火力。不过,奥托与浙江的合同要到12月31日才到期,而国安俱乐部新老总也未到位,所以双方合同中还有一些内容有待国安新老总到位后才能最后敲定。

  另外,由于今年YOYO体测并不用统一进行测试,各个俱乐部可以自由选择,因此国安队将在28日或者29日进行体测,随后球队将在明年1月展开战术训练。

  链接

  “奥托是进球保证”

  29岁的奥托,浙江球迷送他绰号“奥托大帝”,因为他是绿城三年中超史上的第一射手。来中国之前,奥托曾在巴西乙级联赛踢球,之后混迹过突尼斯联赛,2008赛季中途来到浙江,半赛季就有10球进账,2008赛季最佳射手天津的路易斯也才14球。2009赛季,奥托帮助浙江绿城攻进13球,距离最佳射手拉米雷斯只有4球,位列射手榜第三名。浙江球迷曾表示,“奥托是球队进球的保证,他将指引球队的胜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