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梅西获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 >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动态

被世界媒体盛赞 马卡报:梅西,落入凡间的精灵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伊万
2009年12月23日07:31

  从西班牙到阿根廷,从法国到意大利,从巴西到葡萄牙,梅西都是这一天媒体的绝对主角。

  这一次,不管是马德里还是加泰罗尼亚媒体,都对梅西大加赞扬。《马卡报》甚至写了一篇“梅西,落入凡间的精灵”的评论,称赞他的足球就像来自外星球一般带有魔幻的色彩。西班牙《国家报》甚至用了“世界拜倒在梅西脚下”这样的夸张标题。

  加泰罗尼亚媒体称赞梅西自然不遗余力,《世界体育报》的“梅西,世界之王”的标题说明了一切。《每日体育报》打出的是“梅西征服世界足球先生荣誉,他是世界最佳”这样的标题,该报表示,梅西的得奖给巴萨本年度的传奇表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一年,巴萨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荣誉都获得大丰收。

  阿根廷《奥莱报》打出了“梅西又揽入一奖杯”的标题,文章说,历史上第一次,阿根廷人被封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于不断获得奖杯的梅西来说,这是非常完美的一年。《号角报》表示,国际足联给了梅西一个让他这一年变得更完美的奖杯。

  法国《队报》用了“梅西将一切奖项都揽入怀中”的标题。德国《踢球者》打出了“世界足球先生名叫梅西”的标题,说评选结果是众望所归的,如果不是梅西,还能选择谁?这个小个子阿根廷球员与巴萨一起,赢得了所有能赢得的荣誉。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