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国际足联授予推动奖 中国足球“发展”了什么?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23日03:34
  消息

  昨天,第19届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大典在苏黎世歌剧院举行,梅西得奖在意料之中,没有争议,中国足协获得足球运动推动奖这个令人惊讶的说法也成为了现实。这是继续孙雯之后,中国在FIFA年度颁奖仪式上第二次获奖。据介绍,国际足联之所以决定将“发展奖”颁给中国,是认为“校园足球”活动借助了政府的力量,在扩大足球影响力和增加足球基础人口方面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跟帖

  ——这是因为足球有了中国队,让其他国家排名都更进一步,当然要颁这个奖项了。

  ——是我的话就不去拿了。还好意思。我们推动了什么——水平越推越低?还是排名越推越低?

  ——这是FIFA给中国球迷的一个安慰奖而已。说白了就是希望中国球迷们不要因为中国的足球太烂而没了看球的兴致——他们更在乎的是中国这个足球大市场。

  ——还足球进校园?要是FIFA知道今年夺得世界中学生足球赛冠军的那支中国某校队,只有3个来自本校,其余15人是在全国挑选的话,不知道他们会作何感想。

  ——中国是“世界第一人口大国”,中国足球的任何一个进步,都可能推动世界足球的发展。FIFA颁这个奖很正常。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