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加拿大高院:不审理冬奥增设女子跳台滑雪上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07:46
  中新社多伦多十二月二十二日电(记者赖海隆)  加拿大女子滑雪高手卓娅·林奇为加拿大高院二十二日宣布的一项裁决而感到十分失落,高院说,将不审理冬奥会增设女子跳台滑雪项目的上诉。

  这意味着卓娅·林奇为这一项目而做的十年辛苦努力全都化为泡影。

  加拿大最高法院在宣布裁决时,与往常一样,没有为他们的决定给出任何理由。

  加拿大的一些女子滑雪好手曾希望温哥华冬奥会能打破冬奥会只设男子跳台滑雪项目的惯例。但温哥华奥组委的立场是,应由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来决定哪些项目列入奥运会。

  为此,这些女子滑雪好手于去年五月以温哥华主办者违反人权和自由宪章为由,将他们告上两个下级法院。但两个下级法院的裁决称,宪章不能规定冬奥会应包含哪些项目。下级法院同时裁决,宪章并不适用于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该委员会有权决定是否增设女子跳台滑雪。

  这些女子滑雪好手曾指望高院能支持她们参加不到两个月就将举行的冬奥会。

  有些绝望的卓娅·林奇说:“过去十年里我投入了大量的训练。我不明白为什么最高法院不审理这一案件。”

  不过,林奇对女子跳台滑雪成为二0一四年冬奥会的一部分仍抱有希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