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10转会30大悍将:沪蓉大逃亡 8国脚上榜(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3日2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09中超落幕已经50余天,各支球队都先后集中为新赛季备战。虽然球员转会的消息不时被媒体曝光,但是2010赛季中超转会大门还未开启。哪些球员将成为明年中超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哪些球员有望成为2010年中超转会的标王?在各队转会名单正式公布以前,让我们提前检阅2010年中超转会市场上的众多悍将:

  1、 杜威

  杜威是上海申花队长、中国队主力后卫,他的实力自然不容质疑。新帅布拉泽维奇也认可他的表现,希望朱骏留下杜威。不过由于过去三年时间内和俱乐部多次闹出矛盾,杜威本人是否愿意继续效力申花,目前还不得而知。目前,鲁能、建业和绿城等队都是杜威的追求者,如果杜威上榜无疑将是下赛季标王的头号热门。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