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青啤啦啦队NBA行 > 青啤啦啦队动态

成都拉拉队美女钻进詹姆斯休息室 休息位前留影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23日08:18

  目前,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拉拉队正在美国进行训练和表演,之前亮相骑士主场引起轰动。昨日,记者通过越洋电话连线了从成都赛区脱颖而出的严璐,这位漂亮女孩向记者绘声绘色地描述了此次NBA之行。

  华西都市报:此次美国之行哪一天最开心?

  严璐:我们是13日抵达旧金山的,然后转机去了克利夫兰。到这里的第四天,我们有幸参观了骑士队的主场,最开心的是,我们居然溜进了球员休息室,所有队员的比赛服和运动鞋都摆放整齐,我专门在詹姆斯、奥尼尔的休息位前留影,这比看比赛更令人激动。

  华西都市报:对这次融入中国元素的表演,你有什么看法吗?

  严璐:作为中国首支登上美国NBA赛场的拉拉队,我们代表了中国拉拉队的一个高水平,我们感到很激动。这次我们选择了极具中国特色的《扇舞》作为表演节目,其中融入了中国武术、戏曲等一些鲜明的中国元素。可以说,从技巧到舞蹈的感觉上都有很大的挑战,而对我们的自信也是一种考验。

  华西都市报:你认为美国观众欣赏你们的表演吗?现场感受如何?

  严璐:我感受到美国观众真的很喜欢中国文化。在他们眼中,中国文化是博大精深而神秘的。我们在学习西方拉拉队表演的技巧与风格同时应该更加关注我们自己的东西。骑士队总裁还向我们发出了参加明年总决赛表演的邀请,这说明我们的表演得到了认可,这让我很自豪。最后,很感谢《华西都市报》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我会继续加油努力的!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