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美媒再曝老虎丑事 伍兹最爱到裸体酒吧去装纯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彭晗
2009年12月23日08:27

  伍兹“偷情门”追踪美国媒体再曝老虎丑事

  眼看伍兹的丑闻就要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了,昨天,《纽约邮报》却继续曝光了老虎的最大爱好——去裸体酒吧喝酒,并且他每次去都装作自己是“第一次来这样的场合”。

  据《纽约邮报》报道称,伍兹十分喜欢去“无上装酒吧”,也就是“裸体酒吧”,可是每次去他都睁着一双大眼睛,显得非常天真、非常纯情,好像从来没有见过脱衣舞娘。而老虎伍兹经常带上一位保护人,以免惹麻烦。裸体酒吧“幽会”的经理托尼说:在感恩节老虎伍兹发生车祸之前,他只要在家,经常会出入“幽会”酒吧。可是每一次他看上去都很羞涩,好像“从来没有到过裸体俱乐部一样”。老虎伍兹的“表演天赋”是在《纽约邮报》调查他为什么能长期隐瞒婚外情的过程中被发掘出来的。事实证明,他总是有一个庞大的“团队”陪伴着他,让狗仔队无法拍摄到能说明真相的照片。

  据报道称,老虎伍兹一旦选择去夜场,那他绝不会只身前往,他经常让团队的一个成员引荐。“夜生活”酒店的经理安卡洛拉说:“他身上总是包裹着一层伪装。他只用说:‘那个人是谁?’接下来他身边的人就会主动过去对那名女士说:‘老虎伍兹希望见见你。’而他们绝不会一起离开。”据悉,安卡洛拉后来雇佣了老虎伍兹的第一个绯闻情妇瑞秋·乌琪泰儿,吸引VIP贵宾到他的粉象俱乐部来,而伍兹正是在这里开始了他“罪恶”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