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梅西获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 >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动态

国际足联大奖夜 C罗超远射尝鲜“普斯卡什奖”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23日09:16

  本年度的国际足联颁奖庆典,新增了“普斯卡什奖”,即年度最佳进球奖。结果C罗凭借上赛季欧冠客场绝杀波尔图的超级远射,赢得超过十万张选票当选。

  C罗在上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曼联1:0淘汰波尔图比赛中打进的超级远射绝杀,赢得了超过10万张选票,占全部票数的17.68%,荣膺“普斯卡什奖”。当时C罗在距离球门超过35米的地方突然起脚,皮球以难以想象的高速直窜死角,演绎了典型的“C罗式远射”。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