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阿的江发布会出雷人话语 问林志杰是不是林俊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3日09:44

  特约记者 乐言

  广厦主场对八一的比赛中,林志杰成为了比赛的焦点,尽管只拿下6分5个篮板,但他在数据上表现得非常平均,共有3次助攻4次抢断。

  由于林志杰的出色发挥,让八一队的随队记者似乎有了醋意,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八一队记者向阿的江发炮,请教阿的江是否赛前对这位球员做了针对性部署。

  显然,阿的江并不想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他笑着表示:“他只是一个普通球员,很好的完全了自己的任务,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说实话,他这样水平的球员,我们见得很多,根本不存在需要对他做特别的部署,所以我们没有安排。”

  似乎是想显示自己根本没有对林志杰的表现有过多在意,阿的江走出新闻发布厅的时候,甚至问起了现场的老记:“他叫什么名字?是叫林俊杰?”这一提问显然雷倒了现场的老记们。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