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爵士悍将献媚“魔兽” 布泽尔期盼和霍华德联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3日09:59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陈晶

  犹他爵士队在奥兰多备战与魔术的比赛之际,卡洛斯·布泽尔忙里偷闲拜访了魔术核心德怀特·霍华德。这让人浮想联翩,2010年夏天,布泽尔将成为非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也许他打算和魔兽好好谈谈转会魔术队的可能性。

  “谁不想与超人一起打球?”被问及这个问题时,布泽尔很坦然地反问道,“那一定很棒,我们就像兄弟一样。看看他的好胜心和球场上的统治力,和霍华德一起打球会很有趣。我们两个都擅长内线,一定会配合得很好。不过我们只能等着看事情会如何发展。”

  “他就像我的老大哥。我们的确谈论了一起打球的问题。”赛前的采访中霍华德表示,“不过还是顺其自然吧。我现在关心的是如何在今天的比赛中击败他。”

  由于联盟规定的工资帽问题,其实布泽尔加盟魔术的可能性并不大。倒是迈阿密热队、纽约尼克斯队和新泽西网队看起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招揽布泽尔。还有很多人认为,最后可能发生的情况是,在2010年2月份的交易截止日之前,爵士就选择交易送走布泽尔,换回有价值的球员。这样爵士就不至于在明年夏天一无所得。

  不过布泽尔认为,“我在爵士完成2009至2010赛季的可能性很大。我不愿猜测会发生什么。故事会在明年夏天有个结果。”

  由于膝盖受伤,布泽尔在上个赛季只参加了37场比赛。但本赛季,他又找回了全明星状态,场均19.3分和10.9篮板。凭借这样的表现,布泽尔有望在2010年夏天拿到一份顶薪合同,大概为5年9000万。“我曾经因为交易问题而备受打击。我原以为我本赛季留下来会有不错的机会,但我现在并不期望什么了。日后的事,谁能知道呢?明年夏天就知道最终结果了。”布泽尔说。

  事实上,美国媒体更倾向于认为热队成为布泽尔的下一个东家。布泽尔早就在迈阿密购置了豪宅,而且热队目前也急于为韦德寻找到一个得力的帮手。不过当被问到这件事的时候,布泽尔却急忙否认:“我们目前没发生什么,那些(流言)并不靠谱。”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