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国足将与中甲队热身 高洪波开恩给队员放假一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王正根
2009年12月23日10:00

  今天下午,抵沪集训的国家队将和上海东亚队在世纪公园内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海口集训集结后的首次热身赛。国足主帅高洪波,希望借此能够检验和强化在海口集训的技战术成果,同时为即将到来的亚洲杯预选赛做准备。

  高洪波表示,在海口集训初期主要以体能拉练为主,所以有了沙滩万米跑和一天三练等残酷训练,“在体能储备好了后,海口集训后半期,我们针对技战术进行了重点演练。”检验技战术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比赛,因此在海口集训完后,国家队于前天晚上飞抵上海,并和东亚队约好了两场热身赛,第一场热身赛就在今天下午进行。“接下来一段时间会强化技战术,通过比赛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高洪波表示。根据国家队训练热身安排,除和东亚的比赛外,国家队还将于月底前往义乌,将在那里和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些训练、比赛安排,都是在为明年1月6日在杭州和叙利亚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做铺垫。

  热身当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昨天却大赦球员一天假期。据了解,此举主要是考虑在海口集训后,队员略显疲劳,加上星夜长途飞行抵达上海,所以特地放假调整一天,谨防队员以疲劳的身体参加激烈的对抗比赛,避免不必要的伤病出现。“明天上午有一堂恢复训练课,下午和东亚比赛。”国足有关方面介绍今天的训练、比赛安排。

  难得的一天假期,上海四名国脚都选择各自回家休整,而其他国脚有的选择外出购置一些生活物品,和上海朋友碰面吃顿饭,有的则躲在宾馆里休息。不过,三名守门员杨智、曾诚和关震则没有得到休息的机会。昨天下午,他们在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堂训练课。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