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兰引援24大目标:意甲金靴上榜 小德罗巴在列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3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oal.com

  前锋

  赛季之初米兰的进攻遇到了严重的问题,从8月29日岛9月30日间,7场比赛仅入3球。

  不过,从9月底主场0-1意外输给苏黎世之后,米兰每场比赛都能破门,一直到12月13日主场不敌巴勒莫才告终止。博列洛这个赛季也展示出不俗的状态,连亨特拉尔也打进两球。

  壮心不已的因扎吉也被传可能转会,但即使离开恐怕也要等到明年夏天。如果因扎吉留在米兰,让年轻人迪詹纳罗和齐戈尼以租借或者共有的方式去其他球队锻炼,对他们来说应该更为有利。

  阿迪伊亚凭借着自己在U20世青赛中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米兰的青睐,他会在冬季转会期加盟米兰。还有传闻称米兰还在追逐目前在安德莱赫特效力的天才小将卢卡库。

  今夏花费不小代价引进亨特拉尔之后,米兰不会在1月份继续在前锋身份花费大笔资金。另一方面,亨特拉尔可能转会曼联或者特温特,如果消息属实,米兰肯定会重返转会市场。除了上面提及的球员之外,沃尔夫斯堡的哲科、图卢兹的吉尼亚克、乌迪内斯的迪纳塔莱和拉齐奥的潘德夫也是可能的目标。

  红黑军团同时也在关注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塞尔维亚球星克拉西奇,但他恐怕不会乐意出任帕托或者罗纳尔迪尼奥的替补。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