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奥神队获八连胜得益“留美” 孙悦:对手并不弱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2月23日10:05

  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上,北京奥神职业篮球俱乐部队面对欧洲球队,至今八战全胜,平均每场净胜对手24分。究竟是对手实力太弱还是奥神队很强?引起球迷关注。

  孙悦:“对手并不弱”

  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总场次超过36场,参赛队有美国的联盟队,也有欧洲的豪门队。开赛以来,奥神战胜的队伍中包括9次丹麦顶级联赛冠军巴肯熊和去年冰岛联赛冠军雷克雅未克等球队,但对手的实力遭到质疑。

  谈到对手的水平,国手孙悦说:“其实对手并不弱。我们打得很认真,比赛也很艰苦和激烈,虽然有的场次比分差大些,但实际上对手的实力并不像最后比分所显现的那样。 ”

  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对此则表示:“这些球队都很有自己的技术特点和风格,对于奥神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也是一次很大的考验。 ”奥神队作为国内唯一一支参赛队伍,与不同国家、不同风格的球队每周打两场比赛,无疑是一个挑战与锻炼。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