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雷迪克成魔术外线一挺机枪 布泽尔:他信心疯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3日10:08

  对于奥兰多魔术队来说,能够在主场拿下爵士队,后卫雷迪克可以说是居功至伟,也正是他全场拿下的20分,才让魔术队以104比99避免了被对手横扫的惨剧。

   这位来自杜克大学的NCAA球星,全场命中率高达九投七中,其中在三分线外两投全中,罚球线上则四罚全中。在关键的第四节他拿下了11分,和刘易斯一起引领了一波15比2的高潮,奠定了比赛的胜局。

   “我长得不高,”雷迪克说,“所以我必须努力。”

   雷迪克昨天的表现来源于他大学教练,也就是美国国家队主教练老K的鼓励。这场比赛之前,他给老K教练打了个电话,祝恩师圣诞节快乐,同时又从老K教练那里得到了一些关于比赛的建议,并且把这些运用到了比赛中,于是就有了这样一场爆发。

   他这样的表现也得到了魔术队主教练范甘迪的赞扬,对待球员一向比较苛刻的范甘迪在赛后说:“他非常有自信,不仅专注而且打得非常强硬。他现在能够做很多事情,所以他是一个你值得相信的球员。他在进攻端充满了能量,他并不是我们这个球队跑得最快的球员,但是他跑得非常的努力,比我们任何一个球员都要优秀。”

   同样的夸奖来自对手的布泽尔,他是雷迪克在杜克大学的师兄,“对于他来说,他现在的信心疯了一样的增加,他现在终于明白如何在这个联盟中,把比赛变得更有效率了。”布泽尔说。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