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法国足协原谅郑智废西塞:悲剧与中国队无关(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3日1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尽管2010世界杯分组抽签中国队只能是看客,但也收到了意外之喜:法国足协已经正式公布将在世界杯开始前约战中国队。回想2006年世界杯开始前,法国队也是在热身赛战胜中国队后,在世界杯上一路高歌猛进打入决赛的。

  然而提到那场比赛,就不得不提到一个镜头:在比赛刚刚开始不久,郑智就在一次拼抢中意外伤到了法国前锋西塞,后者被诊断为右腿骨折。这次受伤后西塞再也没有回到巅峰状态,逐渐淡出了法国国家队。然而这次约战时,法国足协官员明确表示:西塞的受伤完全是巧合,和中国队没关系,并不影响法国队和中国队在2010年世界杯开始前再战一场。

  尽管如此,郑智的这次犯规也被全世界媒体记录在案。德国的《图片报》每次在盘点恶劣犯规时,都会将郑智的这一动作盘点进去。以下是《图片报》昔日盘点的足坛恶劣犯规集锦。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