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9体坛盘点 > 项目盘点

体坛游览之大人物专列:刘翔完美复出 姚明休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3日10:20

  11.南礼士路 孙悦被nba退回

  对于中国篮球名将孙悦来说,2009年是人生不幸的一年。生活上,与相恋多年的名模古晨在这一年分手,他与“青春美少女”张如意的“车震门”事件则在网络上红极一时,一直以来的良好形象毁于一旦。作为中国男篮的主力,孙悦见证了中国男篮在亚锦赛的溃败,亚锦赛决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偷笑”的举动成为球迷炮轰的对象。

  不过相比之下更大的打击来自于惨遭NBA“退货”。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31日,孙悦被洛杉矶湖人队正式放弃。本来,如果能顺利的坚持到8月1日,孙悦在湖人队的无保障合同将会变成一份保障性的合同,新赛季有很大可能继续身披紫金战袍,但让人遗憾的是,湖人高层权衡再三,还是在最后时刻宣布分手。

  此后又与尼克斯签约,寄希望于打动尼克斯管理层在NBA谋得一席之地。然而孙悦并没有在季前赛中获得出场机会。北京时间10月8日,纽约尼克斯队官方宣布裁掉4名球员,其中就有“中国太阳”孙悦。孙悦3个月内第二次失业。尼克斯主教练德安东尼指出,孙悦的身高条件很好,但防守能力以及比赛决心仍有很多不足。此后再无NBA球队给孙悦开出一份合同,最终黯然回到了老东家奥神。

  孙悦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给人以一种脱胎换骨的改变,也正是源自于此,湖人才放心签下了这位中国后卫,但遗憾的是,孙悦此后一直没有适应NBA级别的对抗,自身停滞不前,由于缺少比赛机会,甚至状态都出现了下滑。孙悦惨遭“退货”也是中国球员在NBA普遍遇到困难的一种体现,姚明再次受到伤病困扰,并且缺席了接下来的一个赛季,易建联同样受到伤病困扰。好在孙悦现在不过才24岁,未来依然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鑫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