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9体坛盘点 > 项目盘点

体坛游览之大人物专列:刘翔完美复出 姚明休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3日10:20

  16.王府井 易建联受伤停赛

  姚明整个赛季上不了场,孙悦又被裁掉,三年级生易建联已是中国球迷在新赛季最大的期待。然而祸不单行,11月3日,在篮网客场迎战山猫队的比赛中,第三节易建联被山猫前锋华莱士撞伤下场,就再也没有回到场上。篮网也因此被对手打出22-0的高潮,只能在客场68-79吞下失败的苦果,也就此遭遇到了四连败。

  新赛季易建联仅仅打了四场比赛,便遭遇到了伤病噩梦。万幸的是伤势并不严重,在经过详细的检查之后,易建联只是右膝内侧副韧带扭伤,而且是级别最轻的一级,并非更严重的韧带撕裂,但这也导致易建联离开赛场达一个多月之久。

  然而来到12月份,就当易建联即将复出的时候,他却在训练中离奇受伤了。北京时间12月5日,易建联在训练后与队友加练三对三,结果被队友肖恩-威廉姆斯无意中击中嘴巴,当时鲜血直流,他被立即带进治疗室进行医治。易建联上嘴唇受伤,伤口比较靠里面,里外最终被缝了夸张的50针,易建联的复出计划被迫再次拖后。在右膝扭伤后原本乐观估计阿联在二到三周后便可以复出,谁知道恢复缓慢加上离奇的伤病来捣乱,易建联这一受伤几乎休息了两个月。

  在过去的夏天,易建联像个苦行僧一般苦练力量,增加了四公斤肌肉,对抗能力大有提升,让人们对他新赛季的表现充满了期待。然而夏天的苦练似乎并没有让易建联真正强壮起来,自进入NBA后便伤病不断的他,依然重复着伤病梦魇。也正是易建联以及哈里斯等主力选手受伤缺席了多场比赛,成为篮网遭遇18连败,创造史上最差开局的重要原因。对于易建联来说,克服伤病困扰将是在NBA闪光的一大重要条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鑫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