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9体坛盘点 > 项目盘点

体坛游览之大人物专列:刘翔完美复出 姚明休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3日10:20

  18.建国门 C罗天价转会皇马创纪录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布了一条轰动世界的消息,该队正式宣布C.罗纳尔多加盟,签约6年。C罗原东家曼联也在官方网站上宣布C罗转会完成并证实转会费为8000万英镑。世界足球先生C罗就此空降一直梦想效力的皇马,曼联则得到了8000万英镑折合9400万欧元的惊人回报,齐达内当年创造的7600万欧元的转会记录就此被打破,C罗成为“史上第一身价”!

  在此之前,皇马刚刚以6500万欧元从AC米兰引进了巴西球星卡卡,C罗之前的上一任世界足球先生正是卡卡,皇马顷刻间囊括了过去两届世界足球先生,星光璀璨。卡卡是重新入主皇马的弗洛伦蒂诺打响的第一枪,但创纪录的C罗并不是最后一枪,此后皇马又耗费巨资引进了法国小天王本泽马、利物浦中场大将阿隆索、西班牙国脚阿尔比奥尔等名将,若不是拜仁的坚持,他们也几乎将里贝里网罗到门下。

  新一代银河战舰以惊人的速度建造了起来,震惊世界足坛,同时引爆了欧洲夏季足球市场。受到死敌的刺激,另一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以较高的代价从国际米兰引进了伊布拉希莫维奇,他与卡卡正是意甲此前的两大头牌。虽然皇马的金元政策以及更衣室问题饱受媒体的诘责,重金打造的新银河战舰还是马上体现出了价值,新赛季不仅让皇马找回了久违的艺术性打法,同时还一扫前几个赛季的颓势,在联赛和欧冠两条战线齐头并进。C罗、卡卡的加盟,以及拥有梅西、伊布的巴萨早已在上赛季登上欧洲之巅,使得这赛季的西甲国家德比成为史上最昂首的足球德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鑫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