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9体坛盘点 > 项目盘点

体坛游览之大人物专列:刘翔完美复出 姚明休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3日10:20

  20.国贸 郭晶晶霍启刚传婚讯

  在年底进行的东亚运动会,中国代表团派出刘翔、郭晶晶、林丹等大牌出征,为在中国香港举行的本届东亚运动会增色不少。有话题女王之称的郭晶晶,来到准娘家参加比赛,自然成为了舆论的焦点。在东亚运动会开幕时,传出了霍震霆亲口说出儿子霍启刚和郭晶晶“在东亚运动会之后结婚”这样的重磅新闻。郭晶晶与男友霍启刚即将完婚一度甚嚣尘上,考虑到郭晶晶的名气以及霍家的影响力,郭晶晶结婚产生的轰动效果,将超过不久前乒坛一姐张怡宁的婚礼。

  此后霍震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辟谣说,自己从来没有说过那样的话,但郭晶晶与霍启刚在经过五年恋爱长跑之后,已经来到了谈婚论嫁的关口却是不争的事实。只是戏剧性的是,当郭晶晶与霍启刚结婚传闻愈演愈烈时,却突然爆出了霍启刚深夜与妙龄女郎一起买醉,有意悔婚的新闻。这使得舆论的注意力一下子从结婚转移到了悔婚上。

  随着霍启刚出面回应两人关系并没有变,以及亲临郭晶晶比赛现场为女友呐喊助威,悔婚传闻就此被破打破。就在此后不久,郭晶晶向中国跳水队提交了修养报告,明年将缺席很多比赛,前往人大潜心读书,并不排除退役可能。这更是在一定程度上验证了有关郭晶晶近期可能与霍启刚完婚的传闻。

  郭晶晶虽然还是当之无愧的跳水女王,但自身已经有28岁,可谓是大龄剩女,眼瞅着同龄人张怡宁不久前刚刚踏进了婚姻的殿堂,在这个时候选择结婚,不仅非常合情合理,也应该得到广大跳水迷的祝贺。只是考虑到双方的影响力,郭晶晶的婚礼必将轰动全中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鑫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