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杜威心寒或将主动离队 即使留队申花恐无他位置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09年12月23日10:31

  申花新帅布拉泽维奇钦点此前与俱乐部关系搞僵的杜威留队,并期待国脚们尽快归队,这无疑让刚随国家队抵沪的毛剑卿、郜林和孙祥等申花国脚看到了留队的一线希望。

  即便是国足队长杜威,对于被老布相中的利好消息也竭力保持低调,“说实话,我还没与俱乐部联系过,现在还不知道这个消息,目前还是不愿说太多。”国足昨天放假一天,杜威抓紧时间回家与从河南赶回上海的父母团聚。申花队内人士表示,即便杜威留队,球队是否有他的位置仍要打一个问号;而有些寒心的杜威是否愿意继续为申花效力,也是一个未知数。

  与杜威一样,上赛季被租借到深圳俱乐部,并帮助深足成功保级的毛剑卿,对自己未来的命运也不愿多说,“现在还不太清楚,等国家队集训之后再说吧,还是要看俱乐部怎么安排。”

  国脚孙祥与哥哥孙吉,前景堪忧。据一名俱乐部官员透露,在引进边卫吴曦之后,申花有望在近期再宣布签下一名内援,位置将是边后卫。显然,申花引援的重点放在边路,受冲击最大的是“吉祥兄弟”。而据俱乐部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解释,“他俩目前与老板确实闹得比较僵,但换句话说,他俩离开申花也不愁没地方踢球。”

  虽然老布打算留下部分国脚,但最终决定权在投资人朱骏的手上。据悉,迄今为止几位申花国脚尚未就下赛季是否留队与俱乐部进行沟通,从目前情况来看,只有等到明年1月初的亚洲杯足球预选赛后,这几位国脚的去留才会明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