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俄罗斯足协:国足主帅希丁克年纯收入700万欧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3日10:46

  新华网莫斯科12月22日体育专电 (记者卢敬利)俄罗斯足协总经理索罗金22日正式公布,俄国家足球队主帅希丁克年纯收入高达700万欧元。

  索罗金说,“国家足球科学院基金”负责向希丁克支付每年多达700万欧元的工资,并缴纳所得税。该基金与俄足协签订了赞助合同。

  希丁克从而成为世界上年收入最高的教练。根据葡萄牙一家杂志公布的材料,居第二位的是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含税880万欧元),第三位的是意大利教练里皮(300万欧元)。

  现年63岁的希丁克2006年夏天成为俄罗斯队主教练。在他的调教下,俄罗斯队有了长足的进步,并在2008年欧锦赛上一举打进四强。希丁克与俄罗斯足协的合同将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到期。据了解,至少有包括南非和土耳其足协在内的多方已经向希丁克伸出了橄榄枝。

  即将卸任的俄罗斯足协主席穆特科曾经表示,希丁克将会接受俄足协的续约请求。他说,尽管希丁克没有能按预订目标带领俄罗斯队闯进南非世界杯,但俄足协领导层对希丁克的工作仍然满意。“我们非常希望希丁克能率领俄罗斯队征战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当然,一切都取决于他自己”。

  希丁克目前正在肯尼亚度假。1月份将与俄足协讨论是否继续执教的问题。(完)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