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NBA聚焦

骑士主帅替奥尼尔辩护 布朗称季后赛是鲨鱼战场

来源:人民网 作者:宁嘉
2009年12月23日10:54

  奥尼尔曾经是内线的霸主,但是岁月不饶人,他如今打得越来越差,特别是本赛季。不过,据《球迷之家》报道,虽然奥尼尔目前发挥不佳,但是在骑士队主教练迈克-布朗看来,奥尼尔的当前任务是保持健康,而不是攻城拔寨。

  “沙克(奥尼尔)加盟骑士之后,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给球队内线带来极大的变化。我不敢说我们球队目前联盟内线防守最好好,但是我至少可以说排名前五吧。我们能做到这个很简单,就是因为沙克加盟。”布朗说。

  “在沙克加盟球队之前,我们球队也有内线得分,并且还不错,不过,那都是勒布朗(詹姆斯)突破内线得分,或者是突破内线之后分球得分,我们其实没有一个真正的内线球员。但是沙克加盟之后,我们就有一股真正的内线力量,他能进攻也能传球。”布朗说。

  虽然布朗夸奥尼尔是骑士队一股内线进攻的力量,但是和曾经相比,奥尼尔如今的内线进攻一落千丈。在骑士打太阳的比赛中,奥尼尔全场比赛出场19分钟,只得到5分,同时还有3次犯规4次失误。不过,在布朗看来,奥尼尔不需要在常规赛打得太好。

  “我有件事我想说清楚,我现在不想超负荷使用沙克,我一场比赛做多用他22-24分钟,一般情况下不会超过这个时间。可能他下场之后,球队会在攻防两端损失一些东西,但是为了季后赛,我不得不这样说。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让他保持健康,特别是季后赛的时候。”布朗说。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