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年终盘点中国女排频上“黑榜” 领队称深刻反省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23日10:55

  临近岁末,各大媒体纷纷对2009年的中国体坛进行了盘点。让人意外的是,中国女排这支昔日的辉煌之师,如今却成了“反面典型”,出现在许多媒体的“黑榜”上。

  在世界女排大奖赛上仅获第五,在亚锦赛上错失冠军,这样的成绩与那支曾用拼搏精神鼓舞国人的球队实在不相配。正因为如此,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媒体纷纷在年终稿件中将中国女排推上“黑榜”。“我们接受媒体和球迷的批评,排协和教练组也在深刻反省,寻求解决方案。”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副主任、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李全强表示,中国女排在过去一年中成绩确实很不理想,中国排协会拿出改变女排现状的规划方案来。李全强同时表示,希望媒体和球迷能给蔡斌和新女排一点时间。

  “国家队的教练返回地方后要好好进行总结。不是交差式的,而是要从技战术、训练还有用人方面,进行深刻反思。不能再强调客观原因,要多找找主观因素。”李全强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