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广厦外援拉莫斯亮相主场 球打得不错脾气也不小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09年12月23日11:02

  昨晚是广厦队外援拉莫斯的主场首秀,亮相主场的波多黎各人表现不错,出场22分钟,拿到了22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另有两次扣篮和盖帽。从数据上来说,拉莫斯的表现让球迷眼前为之一亮,不过其火爆的脾气还是让人为之担心,第四节比赛中,他差点和八一队莫科“干”了起来。

  在首场同上海队的揭幕战中,拉莫斯就12投10中疯狂地砍下了23分17个篮板,展现出了惊人的效率,帮助浙江队以102:101击败了上海队。这一战对阵实力更加强大的八一,对手拥有王治郅、莫科这样的国手级内线,可仍然对于拉莫斯束手无策,这两场硬仗已经充分说明了拉莫斯的能力。

  昨晚比赛中,大郅充分感受到了拉莫斯的难缠。可其实在他之前,姚明早已经尝到过拉莫斯的厉害了。早2006年的男篮世锦赛上,他就用头撞姚明出了一把名。当时,中国队曾经以87比90负于了波多黎各队,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6分58秒时,拉莫斯在和姚明对位的时候被吹犯规,但是在姚明将球拿在手中后,拉莫斯将脑门径直的撞向了姚明脸部,颇具些足球中使用“头槌攻门”的动作。受到挑衅的姚明也是没有退缩,奋起迎击。好在双方随后都克制了情绪,没有发生更深一步的冲突。不过这也让姚明对这位内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昨晚第四节,拉莫斯由于不满莫科的防守,他再次上演了用头去撞莫科的一幕,只不过动作幅度不大而已,在受到裁判警告后,他又用小动作推了一下莫科。拉莫斯的火爆脾气应该引起广厦俱乐部的重视,要不最终吃到苦头的将是他自己。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