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中超冬训图片

图文:河南建业海埂苦练 苦练守门员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3日11:08
图文:河南建业海埂苦练 苦练守门员

    搜狐体育讯 冬至夜,在海埂集训的河南建业球员吃的上饺子吗?这可是个大问题,好在海埂基地早有准备,因为每年都有球队前来,大厨们早已了解北方人过冬至吃饺子的习惯,早就做好了准备,昨天晚上球员们也都吃到了饺子。不过冬至水饺能吃安逸,但训练可不能打折扣,昨天下午的训练里,不时响起老唐的吆喝声,“想什么呢?想吃饺子了啊?”看到有球员发愣,老唐会这样“花椒”,当然还有更绝的,看到球员不能领会他的意图,更幽默的语言就出来了,“哟 哟 这是打哪儿来的外援啊?听不懂中国话是吧?”

  最终,球员们兢兢业业的完成了训练,可对抗都会有输有赢,失败的一方可要受惩罚了,这不,你看姚冰趴到苏镜宇身上笑的多开心,背着大个子塔巴雷斯的于乐可就累惨了。(商都体育 宋旭)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