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直接入围 首轮战卫冕冠军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23日11:16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2009至2010赛季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将于下月10日至17日进行。昨天,本次比赛的签表正式出炉。刚刚斩获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已世界第6的排名,直接入围正赛。处于下半区的他首轮的对手是2008年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创办于1975年,今年是第34届比赛。在历史上,台球皇帝亨德利曾经六度加冕,是该项赛事夺冠次数最多的选手。而“火箭”奥沙利文也曾经4度称王。对丁俊晖而言,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堪称他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点。那次比赛,他打出了职业生涯第一杆147分,但却在决赛中被奥沙利文以10∶3横扫。在比赛中,他甚至还遭到了不良球迷的辱骂。丁俊晖伤心流泪的场景也深深留在球迷的心中。

  从那次大师赛开始,丁俊晖两个赛季都陷入低迷之中。如今,夺得英锦赛冠军的他已走出了阴影。今年大师赛,丁俊晖有望携英锦赛的余威再创辉煌。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也入围了本次大师赛,处于上半区的他将与老将艾伯顿争夺一张八强入场券。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