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中国球员征战K联赛

李玮锋落选“最佳11人” 非冠军球队有五人入选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李宏文
2009年12月23日11:17

  北京时间昨天16∶42,K联盟在首尔GRAND HILTON酒店发布了2009赛季K联赛最佳阵容的名单,效力于水原三星队的李玮锋,最终未能当选“最佳11人”。

  此次最佳阵容的评选,由韩国各大媒体的足球记者,按照442阵型选出各个位置上的最强者。李玮锋在此前公布的12名后卫线候选人中成功进入最后的6人候选名单,但是由于水原三星队常规赛仅排名第十且没能进入到最后的季后赛,所以落选最佳阵容也属正常。除大头之外,效力于首尔FC的巴西左后卫安迪尔森也没能获选。虽然只获得联赛第三,但是拿到了亚冠联赛冠军和世俱杯第三名的浦项制铁队成为本次评选的最大赢家,除最佳门将外,四名最佳后卫中有三人来自浦项,另一人是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的队长金相植;此外,浦项制铁队的德尼尔森也当选最佳前锋。一支非冠军球队有五人入选“最佳11人”,这在K联赛历史上尚属首次。

  大头在得知自己落选的消息后表示,能够以中国球员的身份成为候选人,已感开心,“这才是我在韩国的第一个赛季,以后的路还长着呢。明年吧,希望我们队在取得好成绩的同时,自己也能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今天上午,大头将携妻女返回韩国,参加水原三星队的冬训。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