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第三届亚洲气枪锦标赛收枪 陕西郭文珺射落两金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23日11:18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第三届亚洲气枪锦标赛日前在卡塔尔鲁塞尔射击场收枪。中国队以16金名列金牌榜首位,其中我省奥运冠军郭文珺夺得了10米气手枪个人及团体金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亚洲2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队派出了包括郭文珺在内的34名选手出战。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中国队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最终夺得了24枚金牌中的16枚。此外,中国选手还夺得了8枚银牌和5枚铜牌。在女子10米气手枪个人比赛中,郭文珺在预赛中表现不佳,她以一环之差屈居中华台北选手田家榛之后,列第二位。但在随后的决赛中,郭文珺展现出了奥运冠军的风采,她稳扎稳打,最终以484环夺得冠军。此外,郭文珺还和童欣还、单文睿一起为中国队夺得了团体金牌。谈及中国选手的表现,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表示全队整体表现正常,其中年轻选手拿到了全部4张青年奥运会入场券,他们的表现令人满意。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