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谢菲联看上深足国产射手王 宝山抓紧时间引内援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09年12月23日11:21

  成都谢菲联身陷“扫赌风暴”而前途未卜,但是他们的主教练王宝山还是在抓紧时间引进内援。目前,王宝山正在全力运作深足队员黄凤涛、惠家康、雷永驰的转会事宜。

  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和副总经理尤可为正在沈阳接受扫赌专案组的调查,引进内外援的重任落到主教练王宝山的身上。王宝山曾经两度担任深圳队的主教练,十分熟悉深足队员的实力。惠家康与雷永驰与深足的合同已经结束,他俩已在成都队基地训练多时。经纪人正在运作惠、雷二人转会匈牙利费伦茨瓦罗斯队,然后立即转到成都谢菲联,这样就可以避免向深足支付高昂的转会费。

  除了惠家康和雷永驰,王宝山还盯上了深足前锋黄凤涛。根据昨日从成都传出的消息,王宝山正在与深足接洽黄凤涛的转会事宜。尽管黄凤涛去年没有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但是仍在多场关键比赛中为深足得分,全年贡献了7个进球,成为深足队中的国产射手王。这位24岁的汕尾籍射手正值当打之年,目前正在昆明海埂与深足一起冬训。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