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布备好5500万英镑买人 新一轮军备竞赛将打响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09年12月23日11:32

  本报讯 (阿刚) 切尔西最近6场比赛只赢一场,不过球队老板阿布对主帅安切洛蒂依然充满信心,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阿布也已备好至少5500万英镑的现金用来买人。

  据切尔西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的话说,“阿布已经在新年采购拟定了一份名单”,据悉在这份名单中切尔西第一个下手要买的就是已经风传很久的阿奎罗,他被估价4000万镑,而第二个人选有点出人意料,是目前效力于法甲摩纳哥的克罗地亚后腰莱科,他的身价在1500万左右。

  据悉目前切尔西和马竞的谈判并不如想象中顺利,主要原因还是切尔西的4000万难以满足马竞的胃口。不过阿布也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如果阿奎罗不成,切尔西就要去收购阿贾克斯的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后者和阿奎罗无论是年龄还是特点均很相似,本赛季17场联赛进了18球,欧联杯7场进了6球,也是个效率恐怖的射手。至于托尼,最多只是个应急人选,并非切尔西的长久打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