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骑士攻克最牛主场 皇帝发飙贡献29分6篮板4助攻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钱擎
2009年12月23日11:33
詹姆斯不信邪,硬是生生打破了太阳的主场不败,至此,本赛季再也没有不败的主场了。

  菲尼克斯,最后一块没有品尝到失败滋味的阵地,在骑士们的铁蹄下沦陷。昨天,克利夫兰骑士以109∶91击败菲尼克斯太阳,终结了对手自上赛季3月13日被克利夫兰打败后的主场19连胜——其中本赛季主场10连胜。

  皇帝发飙

  当听到球迷疯狂呼喊,投篮、抢断……每一个动作背后,都有千万双关切的目光,你的血液不由自主地沸腾起来,这就是主场作战最大优势之所在。

  最近的9个多月,除了克利夫兰,没有任何一个球队能够在太阳主场拿下胜利,不管是上个赛季末最后还是本赛季的开始,纳什在这里能呼风、斯塔德迈尔能唤雨。

  但这次他们等来的是“小皇帝”,霸气且不讲道理,上一场输给小牛的怒气还没发泄完,詹姆斯的眼睛一直瞪得圆圆的,和裁判的沟通也没有停止过,圣诞大战快到了,他需要士气、需要胜利,更需要状态。

  骑士昨天在进攻端表现十分出色,开始热闹地和太阳互飙对攻,其他时间打得足够耐心,除非有了很好的机会打快速反击,不然的话都会落阵地,由小皇帝创造机会,他最后贡献全场最高的2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队中有非常伟大的球员(詹姆斯),”太阳主帅埃尔文·金特里说。“他们有的能拉开空间,制造进攻机会。任何球队想要取得东部冠军,必须先问骑士答应不答应。”

  输在防守

  现在来看看太阳的问题,这是太阳队本赛季的第10场失利,也是本赛季主场的首次沦陷。这支10月和11月一共只输了三场的球队在12月有些原形毕露,在11场比赛中输了7场,从西部第一瞬间掉到了第四。

  一个月之前,人们还在感叹纳什宝刀不老,状态依旧。但不可否认的是,即便是这样的一个纳什,也不可能拖动问题多多的太阳队。

  首先,太阳队老化严重,先发出场的球员中纳什和希尔已经分别35和37岁,理查德森也已经28岁,队中人手紧缺的问题从未获得真正的解决。而太阳以快制人、强调速度,对体能要求极高,进入后半程,队员疲惫,战绩自然下滑。

  其次是防守,太阳向来是攻强守弱的典范。根据12月的统计,太阳场均拿到102.5分,场均则要丢掉106.5分,得失分为“-4”,防守问题一览无余。

  太阳队在菲尼克斯的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今年的3月12日,对手也是骑士,但与其说骑士是太阳的克星,不如说强硬防守就是太阳的克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