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参加预备队友谊赛攻入一球 郑智或赢得首发机会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09年12月23日11:36

  本报讯 (红日) 22日,凯尔特人预备队与切尔西预备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在这场后备队之争中,坐拥主场之利的绿衫军5比3大胜蓝军。本场比赛,此前两轮联赛均未登场的中国球员郑智首发并打满全场,不但攻入一球,还策动了球队大部分的攻势,表现出色。

  如今,郑智在凯尔特人高开低走,再次陷入无球可踢的境地。或许是缘分所致,一场预备队赛事,一场与切尔西预备队的较量,有望成为郑智绿衫军生涯的转折点。

  无论如何,郑智终于收获了加盟凯尔特人后的第一粒进球,意义重大。而且在中场中路的位置,郑智的表现无可挑剔。一旦恩盖莫离队参加非洲杯,而基诚庸又还需要时间适应苏超节奏,郑智理当成为主帅莫布雷的不二人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