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中国体育报:宽容是最大的支持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张 品
2009年12月23日11:38

  2009年,中国的三大球过得不容易,集体低迷的状态和糟糕的成绩是无法忽视的一道伤口。一时之间,球迷的不满和质疑将三大球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诚然,球迷的心态可以理解,毕竟“爱之深,责之切”,如果不是对队伍有寄予厚望的爱,又怎么会有如此“恨铁不成钢”的责。但问题在于,战绩不佳有着方方面面的原因,我们更不应该忽略客观事实。在中国竞技体育经历了2008北京奥运会的辉煌之后,三大球也已到了新老更替和大换血的重要关头,这就意味着,必须要为新人的使用和阵容的磨合付出成长的代价,而重新出发,往往避免不了阵痛,重新走向巅峰也绝非一朝一夕。

  对于球队来说,此时最重要的是保持一颗平常心,既不要因为一时的成绩而沾沾自喜,也不要因为一时的指责而怀疑自己。直面失利,找到问题,通过阵容的磨合和新风格的打造重新起航。对于球迷来说,请多给他们一些成长时间,多给他们一些宽容和理解,这就是对他们最大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