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新阵容冲击变成一边倒 上海男排轻取上赛季亚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23日11:43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全国男排联赛昨天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上海邓禄普男排坐镇南汇体育中心,直落三局轻取上赛季联赛亚军河南队,赢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6比24、25比14和25比16。

  旨在磨练新阵容的上海队期望去“冲击”一下实力不俗的河南队,不料期待中的“激战”在波澜不惊中早早收场。上海男排除了在第一局拦网环节遇到一些麻烦外,无论在气势或是技术上都有上乘表现。相反河南队表现得比较沉闷,拦网和一攻这两项优势都没能充分表现出来。在血气方刚的上海男排面前,河南队显得底气不足,场上呈现一边倒的形势。

  女排联赛第二轮,上海队2比3不敌天津队。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