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梅西获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 >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动态

中国获足球发展奖 玛塔连任四届世界足球小姐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23日11:49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昨日凌晨国际足联(FIFA)颁奖礼上,中国足协获得了足球运动发展奖,巴西球星玛塔则成为首位连续4届被选为世界足球小姐的队员。

  FIFA还公布了年度最佳阵容: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

  后卫:阿尔维斯(巴萨)、特里(切尔西)、维迪奇(曼联)、埃夫拉(曼联)

  中场:伊涅斯塔(巴萨)、杰拉德(利物浦)、哈维(巴萨)

  前锋:梅西(巴萨)、托雷斯(利物浦)、C・罗纳尔多(皇马)

  此外,葡萄牙球星C.罗纳尔多凭借2008/2009赛季欧冠1/4决赛第2回合攻入波尔图的超级远射获得首届FIFA普斯卡什奖。该奖项是本届新创立的奖项,即赛季最佳进球奖,C.罗纳尔多获得了逾10万张得票。(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