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NBA聚焦

小兰将接班郭德纲? 关于兰德里离开赛场的假想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23日11:51

  若干年后,丰田体育中心上空,兰德里的14号球衣缓缓升至最高点,成为永久封存的号码,与众不同的是,球衣下方系了一个小盒子,里面整整齐齐地摆放着五颗牙齿。

  兰德里站在球衣下方,神情悲伤,在聚光灯照射下,他慢慢走上前台,发表了退役演讲:(请注意,在缺少五颗牙齿的情况下,大门漏风,说话容易走音。)

  “我至爱的火箭退(队),至爱的球迷们,谢谢托(多)年来的关注,这是一旦(段)很美好的时光,尽管我要告别这个舞台,篮球依兰(然)是我的贼(最)爱。

  不要贪(担)心我今后过得怎样,我想我会成为一名牙医,收入不错哦,还可以接触各种牙此(齿)。哦,说到牙此(齿),我可是很有心得,在疼痛难忍的夜晚,就是我的五颗原装货陪我吐(度)过,我已经把它们研究得滚瓜烂熟。

  在我的牙科诊所,还会设立一个牙套专卖溃(柜),去年我在路边认识了一位姓陈的铁匠,他手工精美、价钱公道、童嫂(叟)无欺,全部从他那里听(定)做。不要小看路边货,我试过了,戴上它被肘击,贼(最)多能打掉2颗牙齿,绝不会是5颗。”

  话音刚落,体育馆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兰德里神情满足地走下台来。若干年过去,兰德里并没有做牙医,诊所也没开,因为他那段“漏风”的演讲火遍全球,最后被星探发现,将他培养成了一名出色的相声演员。哦,对了据说郭德纲还要找他做接班人……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